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机场执行夏秋季时刻 多条航线航班量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08

3月31日起至10月26日结束,大连机场将执行2019年夏秋季航班时刻。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大连机场与航空公司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密航班计划,方便旅客出行,预计周航班计划量将达到3519架次,同比增长11.4%,创历史新高。

本次航班换季,大连机场对始发航线进行了较大调整。国内航线方面,新增库尔勒、吐鲁番、台州等8个通航点,恢复黄山、丽江、大同、敦煌、延安航线,加密北京、成都、重庆等地航线,提升深圳、重庆、厦门等航线的直航比例,减少经停,缩短航程,使旅客出行更加舒适快捷。国内支线方面,与东北腹地12个机场开通定期航班,周航班量将超过100班,有效提升了大连作为东北腹地支点的地位。继续保持与山东半岛全部9个机场及遵义、运城、淮安等支线城市通航,进一步凸显大连机场“干支结合,以支补干”的航线特色。在国际航线方面,新增札幌、北九州定期航线,加密大阪、名古屋航班,保持与东京、福冈、广岛、富山等城市通航,对内周航班量达到87班,创历史最高水平;韩国航线方面,首尔、济州、清州通航点全部复航,对韩周航班量达47班;东南亚航线方面,新增暹粒航线,东南亚航班量将达每周25班。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