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世界最大液化天然气燃料动力运输船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09

大连金重集团承揽的制造世界最大液化天然气(LNG)燃料动力汽车运输船——7500标准车位的汽车滚装船项目中的4台超大型LNG燃料储罐(设备),目前已有2台完工,其设备设计温度为-196℃至+45℃,主体材料选用X7Ni9(9Ni)特种钢。因设备材料特殊、规格尺寸超大(内径8500mmX长度34600mmX重量170吨)、制造难度增加,制造过程中克服了种种困难,攻克了一道又一道技术难关,使前2台得以比较顺利完工,按期交货。

该4台设备为海上船运全航程提供清洁动力能源,开创了绿色环保节能船舶运输的先河,满足严苛的排放要求,该船往返于欧洲—北美航线的汽车运输。该批设备的承揽制造,为大连金重开拓海洋装备产业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另2台设备现正在制造中,预计2019年4月底完工发货。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