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交通完成舟岱跨海大桥主通航孔桥外层首块钢套箱安装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12

近日,在舟岱跨海大桥主通航孔桥ZT3#主墩施工平台现场,国内首个内外双层防撞钢套箱外层首块钢套箱安装完成,拉开了该桥梁外层防撞钢套箱安装工作序幕。

该主墩外层防撞套箱总长约70.2米、总宽为47.2米,高度为10.4米,重达1050吨,套箱分为8个节段,顺桥向及横桥向两侧套箱宽度为3.5米。本次安装的为A块段,单块重量约120吨,采用350吨全回转浮吊船进行安装。外层防撞钢套箱安装受水文、气象状况和周边施工环境影响大,为保证安装顺利,项目部与各有关单位密切沟通,持续优化技术方案,对施工现场进行周密部署,最终在全体参建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安装。

舟岱跨海大桥主通航孔桥外层防撞钢套箱共计52块,计划5月初安装完成。届时,舟岱跨海大桥主通航孔桥承台将身披“黄金圣甲”,屹立在大海中央。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