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弘业环保成功签约中欧经贸合作重要项目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12

近日,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旗下企业江苏弘业环保科技产业公司与芬兰新能源行业创新企业SAVOSOLAR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获得SAVOSOLAR公司旗下太阳能集热产品、方案及技术服务在中国地区的独家销售及运营资格。

芬兰SAVOSOLAR公司系瑞典和芬兰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拥有国际上较为先进的太阳能集热设备及技术,此次与SAVOSOLAR公司的合作是江苏省对外开放大会召开后,江苏省属国有企业开展的重要技术引进项目,标志着苏豪控股集团进军新能源行业、在健康产业的深入布局迈出了新的步伐。该项目引进后,较传统集热方式,可实际节能降耗40%,提升经济效益30%。

近年来,苏豪控股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把握中欧合作机遇,与芬兰环保和健康企业开展广泛交流合作。目前,旗下弘业环保公司已先后引进了芬兰Genano公司的空气净化消毒系统、瑞典Bluewater公司净水系统、芬兰Marioff公司高压细水雾消防系统,参与实施了南京·中芬中心项目、南京南部新城医疗中心、广州医科大学一附院等项目,已逐步打开了国内健康环保市场,成为中欧、中芬合作的重要纽带企业。

据悉,弘业环保公司正与芬兰Marimatic公司洽谈固体废物收集系统项目,进一步扩充产品线、技术线,努力在建设美丽江苏的新实践中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在中欧、中芬经贸合作中的做生态环境保护的示范者。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