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晨旗下品牌多个全新产品亮相2019上海车展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22

2019年4月16日,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华晨汽车集团旗下华晨中华、华晨宝马等品牌携全新产品悉数亮相。

16日下午,华晨中华品牌举行了媒体发布会,搭载新晨动力最新量产王子发动机高功率版的中华V7首发亮相。随后,华晨中华汽车同途虎养车合作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华晨中华在完善汽车后市场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此外,由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的全新一代国产BMW 3系正式首发亮相。

未来,全球汽车产业仍将处在大变革、大整合、大提升时期,汽车产业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大趋势下也将继续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华晨将继续下大力度提升自主品牌的创新能力,以人为本,深化开放合作,在技术研发、整车制造、动力总成、新能源应用、品牌服务提升等方面有所作为,以更强的实力开放合作,以更好的产品赢得用户和市场。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