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交建集团喜获两项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28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交通运输科技成果转化,近日,新疆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两项科技创新成果申报了《交通运输建设科技成果推广目录》项目。根据交通运输部通知,新疆交建集团“低温环境下大比例掺量废旧沥青混合料再生技术”、“沥青混合料路面施工动态质量监控系统开发应用”两项科技成果均被录入交通运输部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成果编号分别为2018TG005、2018TG008。

交通运输部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是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支撑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交通运输部统筹管理行业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抓手,是行业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汇集和展示的部级平台,是交通运输部推荐各类国家级奖项的成果储备库,是交通运输部协调推进各项科技创新工作的有力措施。对于入库科技成果,将与交通运输部提名推荐各类国家级奖项挂钩。其中,交通运输部年度《交通运输建设科技成果推广目录》候选项目将从入库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中产生。同时,入库科技成果完成人(单位)将作为国家及部相关科研项目、人才、团队、基地等评选的重点推荐对象。

新疆交建集团两项科技成果的入库,展示了集团交通运输科技创新的先进水平和发展方向,为集团科技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科技成果入库,显著提升了科技成果的价值,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此外,不仅提升了集团公司的知名度和声望,也对扩大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交通建设行业竞争中,集团公司更容易获得建设单位的认可,提升了交建集团的市场竞争力。成果的入库是交通运输行业对交建集团科技创新的肯定,为集团在行业发展中处于领导地位和领军企业加快了步伐。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