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京沪高速江苏段首批改扩建项目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8日,京沪高速江苏段首批改造完成的三座收费站恢复通车仪式在京沪公司淮安东收费站举行。上午10时18分,随着通车指令的下发,等候的社会车辆有序驶入收费车道,标志着历经331天施工改造的京沪高速淮安东、宝应和八桥三座互通匝道正式恢复通车运行。

自2018年6月1日京沪高速涉铁先导段三座互通匝道关闭施工以来,京沪高速公司协同“一路多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等困难,立足“四个到位”措施,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在保质保量保期地完成既定改造任务的同时,也为后续进行的改扩建工程提供了一套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京沪高速拓宽改造工程即将全面铺开,京沪高速公司将继续以交通强省为己任,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首批改扩建项目经验为借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谋划好改扩建工程中的各项工作,同心协力、精准发力、奋发有为,努力将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创新工程、廉洁工程,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用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