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农信社与老挝外贸大众银行签署现钞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30

近日,云南农信社与老挝外贸大众银行签署了现钞跨境调运协议,揭开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倪立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云南农信社愿与老挝外贸大众银行在跨境结算、金融产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中老合作注入新的内涵。老挝外贸大众银行副行长波万·西马利翁表示,老挝外贸大众银行将与云南农信社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并拓展中老间跨境结算业务,服务好双方客户。

自2015年7月,云南农信社与老挝外贸大众银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在跨境资金清算、跨境现钞调运、边贸网银应用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2018年,云南农信社跨境人民币结算量38亿元人民币,在云南25家已开办业务的金融机构中跨境人民币结算量排名第5位。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