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数字广西集团旗下梯度科技通过“可信云”认证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06

4月24日,数字广西集团旗下云计算服务企业——广西梯度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梯度智能云,顺利通过可信云容器解决方案权威认证,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颁发的“可信云评估证书”,成为广西首家通过该认证的云计算企业。

可信云认证由工信部主导发起,是我国云计算领域信任体系唯一的权威评估,目前已成为国际行业标准,代表着云计算领域的至高荣誉。梯度智能云经过多维度测评,历经文档审核、技术测评、现场检查、专家评审和外部复审等环节,在容器基础能力、开发测试场景、持续集成/交付、自动化运维、安全性等方面均达到可信云容器解决方案评估标准,获颁可信云认证证书。

此次通过认证,也是对梯度智能云在数据安全、服务质量、服务性能、运维管理和权益保障等多个维度上的认可。用户通过梯度智能云,可实现应用快速部署上线,并实现高可用、弹性伸缩、灰度升级等,帮助企业专注于业务逻辑开发,缩短业务上线周期,优化资源利用率,提升服务响应效率等。

梯度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对云计算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功能创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服务。目前,梯度科技已为众多知名企业成功交付了容器云PaaS平台以及相关产品,在金融、政务、教育、互联网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