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世界最长发电风叶生产厂房在扬州建成交付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10

5月7日,由扬建集团施工的世界最长TPI风力发电叶片厂房建成交付。该厂房位于扬州市经济开发区,工期只用了不到120天,创下了“新扬州速度””。

TPI厂房是大型钢结构厂房,单体建筑面积达到了67000平方米,跨度达138米。主厂房钢结构屋面是扬州地区首个通过美国FM认证的屋面,主厂房风管首次采用自带保温功能的布袋风管,同时该项目是扬州地区建筑企业首次接受多国专家的管理监督。

扬建集团TPl总包项目部克服工期紧、施工难的巨大压力,充分发挥“扬建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精心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实施24小时分班作业制,有力保障了项目按期保质完成。该项目进度和施工质量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美国TPI集团全球工程总监Matt、中国区厂长Robby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