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韩国反倾销调查结束 索普集团醋酸乙酯获低税率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16

近日,韩国第四次醋酸乙酯反倾销调查结束,最终裁定:索普集团获得韩国醋酸乙酯反倾销全球最低税率4.73%。

自2007年以来,索普集团历经四次韩国醋酸乙酯反倾销调查,在前三次调查中,索普集团均积极应对并取得了较低税率。

2018年7月韩国企划财政部宣布对原产于中国、新加坡及日本产的醋酸乙酯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索普集团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提交复审调查答卷等材料,并于2019年1月顺利通过韩国贸易委员会现场核查工作。

根据此次裁定结果,索普集团醋酸乙酯反倾销税率较国内其他企业以及其他国家至少低2.29个百分点,根据2018年醋酸乙酯出口量和年平均价格计算,预计未来5年将增加效益约3200万元,持续保持在韩国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