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发展切入国际航空产业链 联手打造国内首个全球航空产权交易平台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23

近日,“中国(四川)—荷兰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阿姆斯特丹成功举行。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凤朝代表四川发展,与荷兰APOC飞机拆解公司、香港Better Air航材贸易公司,共同签署《航空资产产权交易中心及四川飞机拆解基地合作备忘录》。

根据协议,四川发展下属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四川发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与APOC及Better Air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搭建立足四川、面向全球的国内首个专业航空资产产权交易平台;同时在四川设立飞机拆解基地,开展飞机拆解、航材分销业务合作,推动四川打造西部金融中心和航空交通枢纽建设,对构建四川航空全产业链、进一步做强做大四川航空运输产业具有深远意义。

交流会举行了重大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四川发展发挥企业在国际资本市场和“一带一路”国际开放合作领域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介入国际航空领域,经前期接洽和商谈,与荷兰APOC飞机拆解公司、香港Better Air航材贸易公司,就共同建设航空资产产权交易中心及四川飞机拆解基地等事项,达成相关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