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首架保税融资租赁飞机“双流壹号”交付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28

近日,四川省首架保税融资租赁飞机交付仪式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举行。此次项目落地是以金石租赁在成都双流综保区内设立的SPV公司为出租人,以四川航空为承租人,由出租人购进1架空客A330-300型宽体客机(约人民币7亿元),采用保税融资租赁方式,租赁期10年。

首架保税融资租赁飞机“双流壹号”的交付,标志着四川自贸试验区内飞机租赁产业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完成了四川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规定的金融创新试验任务。

近年来,川航充分发挥航空运输主业优势,推动航空关联产业创新发展、形成合力,积极为千亿级航空产业生态圈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未来,川航将继续深化产融结合,持续放大产业价值。通过推进特色产融创新,开展自贸区飞机、基础设施融资租赁,布局物流、通航等项目,提升战略培育板块竞争力,助力自贸区发展。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