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国际合作集团入选巴基斯坦市场中国承包商推荐名单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29

近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公布了《2019年度重点国别市场中国承包商推荐名单》,辽宁国际合作集团成为巴基斯坦中国承包商推荐企业之一。

辽宁国际合作集团1985年进入巴基斯坦市场,先后完成16个承包工程项目,对农田水利、道路桥梁、给排水、污水处理、房屋建设以及电站工程等有着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同时与巴政府高层及当地大型企业有着广泛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公司在巴基斯坦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商业信誉,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在巴基斯坦北部地区从事水利水电项目施工的中国企业。

随着国家推进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辽宁国际合作集团不断做优做精海外合作项目,不断提升海外业务经营质量,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果。本次入围为辽宁国际合作集团今后承揽海外项目提供了更有利的条件,该公司将依托“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与当地国家和人民一起谋求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