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高投集团旗下毅达资本投资金旺智能 助推农化行业智能升级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03

近日,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旗下毅达资本投资了江苏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旺智能”)。

金旺智能是一家专注于为农化行业提供自动化包装线及制剂车间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农化行业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企业。

当前我国农化行业的生产制造,主要面临环保、安全生产及产品质量等问题,这些问题所带来的压力,倒逼农化企业需要不断提升自我竞争力。鉴于此,金旺智能跳出早年为客户提供自动化包装设备的思路,转而为客户提供全套的四大智能车间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农化制剂的固体加工车间、液体加工车间、固体包装车间及液体包装车间。通过一揽子方案的提供,将农化企业的制造执行系统、管理系统、ERP系统、销售系统等衔接起来并打通数据,能够让农化企业实现过程自动化、信息数据化以及网络互联化,大大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安全管理水平,有助于农化企业直面竞争压力,迎合绿色发展的新趋势,登上通往智能化道路的列车。

毅达资本投资总监袁亚光认为,农化行业的智能制造比较细分,不像汽车行业、电子行业等,被主流的智能制造服务商所关注。但事实上,农化企业生产制造过程的转型升级需求迫切,智能制造的未来已来。金旺智能对农化垂直行业了解深入、透彻,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设备的升级换代,还能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改善工人的工作环境,有力地助推农化企业智能升级,实现高质量、绿色化可持续发展。相信在资本的助推下,金旺智能未来一定能够在农化智能制造领域再上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