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光股份成为全国第四家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企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1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光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无条件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成为全国第四家、福建省第一家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的企业。

此次IPO预期发行3,88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6.51亿元。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全光谱精密镜头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一期)、AI光学感知器件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和精密及超精密光学加工实验中心建设项目。

福光股份是专业从事军用特种光学镜头及光电系统、民用光学镜头、光学元组件等产品科研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4年以来,依托深厚的军工技术沉淀和军民融合的发展道路,成为全球光学镜头的重要制造商、福建省重要的军民融合企业,包括变焦镜头、高清镜头在内的多项产品销量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