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梧州西江机场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7

广西梧州西江机场自2019年1月23日正式通航以来,截至5月31日,共保障航班飞行706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7.2万人次,仅用约5个月的时间就突破原梧州长洲岛机场年旅客吞吐量最高纪录——2016年全年吞吐量7.06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梧州西江机场多举措推动运输生产发展:一是根据科学制定机场航线规划方案,协同当地政府拜会航空公司,1月底成功开通了梧州至北京南苑、上海、长沙航线。2019年夏航班换季后,新增飞往贵阳、重庆、福州航线航班,优化北京、上海、长沙航班时刻,通达城市达6个,航线网络进一步完善。二是与梧州市机场办、旅发委、财政局等单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对航班运营情况进行分析,研究航线航班宣传及市场策略,明确目标任务。三是做好宣传营销工作,邀请新闻媒体参加首航仪式,在市区和动车站利用大型广告牌、LED滚动屏等媒介发布航班信息,利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平台发布航线宣传信息,举办航线推介会,扩大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