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瓦轴集团交付世界知名风电机组制造商配套4.5MW变桨轴承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12日,大连瓦轴集团风电轴承事业部为总部位于欧洲的世界知名风电机组制造商配套的4.5MW变桨轴承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瓦轴集团已具备了当前全球风电行业主流陆上平台所有规格变桨轴承的配套能力,为未来业务增长奠定了基础。

据悉,4.5MW是客户未来3年内的主力机型。瓦轴集团从配套轴承的设计、计算及制造全过程严格控制,其中轴承锻件的无损检测是目前为止要求最严格的,成品轴承顺利通过IP实验、密封圈耐压试验、力矩试验等一系列的检测试验。

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可生产风电全系配套轴承的企业之一,风电系列轴承是瓦轴集团最早进入欧洲市场的拳头产品,现已成功为4家国际知名风机制造企业配套变桨、偏航等轴承。今年1-5月份,风电变桨轴承出口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