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开辟货运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24

针对各大电商的“6·18”年中大促活动持续火爆中,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消费者“线上购物买得爽,线下收货到得早”。

据了解,近期,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航空快递量明显增长,6月15日—18日,顺丰快递量为174吨,较去年同期增长38%;申通快递量达43吨,较去年同期增长65%。作为顺丰速递重要的分拨中心,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货运保障部联合安检保卫部等部门,在晚上10点到次日凌晨2点增开1条全货机专用通道,夜间全货机收运通道增至3条,为快递公司地面运输车辆的运输争取更多时间,单班载运量提升20%。每天晚上,超过20多吨顺丰快件可以及时飞抵目的地。与此同时,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国内货运中心A区月台启用首条伸缩皮带机,为代理公司提供出港货物卸车、入库过程中的货运传输服务,大大提高了现场货物处理速度和效率。此外,货邮高峰时段,根据需求临时增开“绿色通道”,确保一些急件货物、晚到货物及时收运。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