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光股份完成国内最大的余热锅炉模块吊装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24

由华光股份设计制造的天津华电军粮城650MW燃气电厂工程项目1HR模块高3米、宽4.5米、全长30米,总重约283吨,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余热锅炉模块,近日,该模块顺利吊装至炉顶安装位置,标志着该项目余热锅炉大件吊装作业拉开序幕。

该模块就位高为39米。吊装前,华光股份派出设计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技术交底,并配合多部门按照专项要求进行准备工作,重点对承重钢架螺栓紧固、吊装系统调试、起吊工器具等进行专项检查,并在吊装过程中实行全程监护,做好过程指导和监督,确保模块顺利吊装完成。

华光股份将以此次模块吊装为契机,坚持计划先导,合理组织调配各项资源,不断强化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度,进一步完善项目质量管控,携手同心将公司首台H级余热锅炉项目打造成为属地优质标杆工程。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