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高投旗下毅达资本在福州设立10亿元数字产业基金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19日,由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证监会福建监管局主办、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承办的海峡基金港助力科创企业成长投融资对接会在福州市举行,期间举行了规模10亿元的福州市数字产业基金签约仪式。

福州市数字产业基金是毅达资本联合福州市政府以市场为导向设立的。基金聚焦电子设备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数字经济产业,同时加速外延大数据采集及算法开发、新型显示及光电信息、新材料、智能装备、集成电路及IC设计等新兴产业。

福州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形成了以电子信息(软件开发、光学器件制造)、汽车生产等现代工业及纺织加工、钢铁冶炼等传统工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高投集团旗下毅达资本在福建布局多年,在当地设立区域总部。此次基金组建,毅达资本将依托资本力量,服务“数字福建”和“数字中国”战略实施,支持福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扶持福建省重点培育新兴领域优秀企业崛起。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