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能投集团孟加拉燃煤电站项目合资协议顺利签订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28

日前,在昆明举办的2019年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云南能投联合外经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和孟加拉Reliant Incorporation Limited公司共同签署了孟加拉国Mirsharai2X620MW(净)超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合资协议。

孟加拉国Mirsharai2×620MW(净)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位于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吉大港市Mirsharai经济开发区,由云南能投联合外经与杭州锦江集团、孟加拉ReliantIncorporation Limited公司计划共同投资,项目总投资25亿美元,采取建造、拥有和运行(BOO)模式开发,是目前孟加拉国中资控股的最大外资投资项目。该项目对加强云南省与南亚东南亚的能源互联互通合作、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加快辐射南亚东南亚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云南能投联合外经副总经理贺文、杭州锦江集团董副总经理孙家斌和孟加拉Reliant Incorporation Limited公司董事Mohammad Manik等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