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ETC日订单量突破10万

文章来源: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0日晚8时41分,山东高速集团ETC发行数据平台显示,当日新增订单量已达100006台。这标志着山东高速集团单日ETC订单量正式突破10万大关,为打赢取消省界收费站ETC发行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关于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大力推动ETC发行应用工作的要求,山东高速集团及时调整业务模式,快速完成ETC发行相关产品更新,率先于6月5日起升级ETC互联网发行工作,全面开展ETC免费赠送业务。

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撑能力和优质的互联网发行保障能力,山东高速集团迅速拓展全国市场,抢得ETC发行先机。自免费发行至今,山东高速集团ETC订单总量已达140万台;7月以来日均订单量5.8万台,是过去9年日均400台发行量的145倍;7月10日订单更是突破10万台,是原先的260多倍!

为加快ETC互联网发行,山东高速集团开发了一系列移动端软件工具,包括线上领取程序、自助激活工具等。客户通过手机扫码完成设备申领,快递送货到家,可在家中自助激活。此方式领取方便、安装简单,用户接受度高,同时拥有几乎无上限的发行能力。目前,互联网发行方式已占到山东高速集团ETC发行总数的99%。

在本次ETC发行工作中,山东高速集团吸引到了20余个渠道的合作,包括中、农、工、建、交、邮储6大银行、恒丰银行、高速公路收费站、加油站(中石油、中石化)、各大保险公司(太平洋、平安、人寿、阳光、大地等)、三大电信运营商、专业地推团队(云地推、美团地推)等。上述合作单位均使用山东高速集团为其量身开发的ETC营销移动端工具进行推广。

为确保ETC互联网发行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山东高速集团迅速对互联网发行服务团队进行全面升级,现拥有200人的95011全国呼叫人工坐席和50人的在线客服团队,同时通过租用第三方呼叫平台坐席的方式,将服务咨询能力提高到15万通/天;拥有200人的订单处理团队和150人的售后团队,全天候处理订单和售后问题;拥有200人的仓储及发货团队,设备吞吐量日均15万以上,并与顺丰快递合作,实现全国48小时内送达。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