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钢建筑用钢撑起雄安高铁站

文章来源:河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7-24

7月16日,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应雄安高铁站主体结构建设的1250吨安钢高层建筑用钢全部完成加工。这批产品将由中国二冶集团陆续发往雄安施工现场进行组装。

据了解,雄安高铁站是当前雄安新区建设中最大的用钢项目,房屋总建筑面积约为96个足球场,建成后规模将刷新亚洲最大高铁站纪录。安钢集团依托大客户档案化管理,紧密跟踪项目进展,为客户在售前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提供定制化专属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肯定。经过多轮现场谈判、磋商,安钢最终以综合评分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

中标后,面对该项目体量巨大、钢板平直度要求苛刻、交货期极其紧等难题,安钢依靠“钢后一体化”平台充分评估了订单的承接能力,制订出最优解决方案。最终,该订单从炼钢生产到运抵中国二冶钢构厂仅用时8天,全部订单仅用24天就完成交付,再次刷新了“安钢速度”,保障了该项目的顺利进行。客户对安钢产品实物质量、销售全流程保姆式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上半年,安钢累计供应高端高效品种钢15.8万吨,开发北京丰台高铁站项目、武汉军运会配套保障项目、成都空铁项目、郑州南四环跨贾鲁河主桥、青海至驻马店输变电线路工程等重点工程80项。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