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首单二手车出口业务在广物控股集团落地

文章来源: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25

7月17日,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旗下广东旧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下称“广东旧车公司”)在获得二手车出口试点资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首批车辆的采购、海外买家确认、车辆整备、过户、报关等手续,标志着中国首单二手车出口业务在广物控股集团落地。

6月25日,广物控股集团所属广物汽贸旗下广东旧车公司成为广东省首批二手车出口试点企业之一。

7月14日,车辆被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并出具检测报告。这辆索纳塔二手车成为第一台通过二手车出口检测的车辆。

7月15日,广东旧车获得全国第一张二手车出口周转指标——编号为ZZCK2019000001。

7月16日,这台索纳塔使用出口专用周转指标过户到广东旧车公司名下,标志着在广东旧车公司诞生了全国第一辆用二手车出口周转指标过户的二手车。在成功过户后,广东旧车公司获得了广东省第一张二手车出口许可证。

7月17日,这台索纳塔顺利完成报关手续,成为了广东第一台完成所有出口手续的二手车。

近期,广物控股集团将在南沙举办二手车出口首航仪式。届时,该批车辆将从南沙港出发,发往阿联酋迪拜,中国二手车出口将迎来历史性时刻!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