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交投集团公司埃塞俄比亚首个工程项目—FIK公路项目正式开始施工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8-01

近期,宁夏交建埃塞俄比亚FIK公路工程项目开始路基填筑施工,在克服了生产物资奇缺、环境恶劣等众多不利条件下,拉开了宁夏交建在该国施工项目正式实施的序幕。

FIK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州,路线全长68公里,主要施工内容有路基填方100万方(其中填土方90万方,填石方10万方),挖土方32万方,挖石方70万方;圆管涵92道,1328延米。项目合同工期预计为18个月。

此前,宁夏交建在与中交一公局埃塞分公司签订了FIK项目施工合同后,对项目筹备管理及生产运营进行了全面部署与指导,为此次项目顺利开工做了充分准备。

千里之行今日始,随着FIK项目合同签订及现场主体工程开始施工,标志着宁夏交建“走出去”战略的正式起航。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