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襄阳应急帮扶基金正式运营 有效推动实体企业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湖北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8-16

近日,襄阳市中小制造企业应急帮扶基金第一批帮扶资金由襄阳国益公司拨付到位,为襄阳市15家中小制造企业垫付电费、天然气费575.7万元,惠及纺织、汽车配件和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

襄阳市中小制造企业应急帮扶基金以小切口切入,意在助推中小实体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也是襄阳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性举措。基金规模2亿元,通过为中小制造企业增加信用,改“预付费为先使用后付费”,对因流动资金紧张不能按期支付水、电、气费的中小制造企业实行3个月的帮扶。

此次拨付,标志着襄阳有关部门通过基金杠杆,发挥财政资金普惠效力,缓解中小实体企业资金流动性紧张的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将有效缓解襄阳中小制造企业流动资金紧张问题。

【责任编辑:马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