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隧道股份为国内最大的单体互通立交建设提速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8-19

近日,由隧道股份路桥集团承建的京港澳高速、省道102与四港联动大道组合式互通立交项目,一根高6.791米,长宽各1.7米,重达53吨的预制立柱平稳吊装到位,标志着河南省首根预制立柱吊装施工圆满完成。

首根预制立柱的成功吊装也拉开了四港联动大道桥梁施工的序幕,工程预计于今年11月完成全部立柱吊装作业,2020年实现桥梁结构贯通。工程建成后,京港澳高速公路、省道102、四港联动大道三条“主动脉”将互相联通,构建快速高效的立体交通体系,促进航空港经济实验区快速发展。

四港联动互通立交项目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单体互通立交项目,将京港澳高速公路、省道102、四港联动大道三条投资规模超百亿的“交通动脉”,以大型立交工程的形式进行“串联”,实现1+1+1>3的交通互连功能,实现四港联动大道在整个郑州境内南北畅通。

【责任编辑:马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