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钢造欧洲桥 太钢双相不锈钢成功应用于瑞典斯鲁森桥项目

文章来源: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6

日前,太钢双相不锈钢成功应用于瑞典斯鲁森钢结构桥项目,这是太钢双相不锈钢板材产品首次进入国外市政桥梁建设领域,产品现已顺利完成供货。

瑞典斯鲁森桥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斯鲁森区,是当地的重点工程。而瑞典本身就是世界双相不锈钢研发制造技术的领跑者之一,对所需双相不锈钢钢板的板形平直度、强度、耐腐蚀性、规格等指标要求更为严苛。太钢为客户提供了选材指导、技术支持等全方位解决方案,通过延伸加工为用户制作结构件,最大程度减少浪费,针对工期紧等实际情况,强化生产组织,确保了按期供货。

双相不锈钢因其具有使用寿命长、强度高、轻量化、良好焊接性能、耐腐蚀、免维护和绿色环保等诸多优点,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太钢是我国率先研发生产双相不锈钢的企业。近年来,在品种结构、规格、数量及应用领域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研发和推广工作,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制造工艺跻身世界先进行列,产品成功应用于港珠澳大桥、世界最大吨位化学品船、阿曼天然气管线、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天然气改造项目等国内外重大工程。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