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航空上海分公司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19日,厦门航空上海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成为继国航、南航之后第三个在上海设立分公司的航空公司,标志着厦航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下迈出了战略性步伐,是服务国家全面开放新格局、民航强国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

目前,厦航已规划加密或新开上海至厦门、福州、泉州、重庆、长沙、北京、天津、石家庄、南昌等厦航基地城市航线,持续打造沪闽快线;逐步扩展上海至成都、哈尔滨、沈阳、昆明、三亚、乌鲁木齐等航线,并在“十四五”时期逐步开通上海往东南亚/东北亚/欧美等国际航线,逐步构建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国内主要大中城市、通达欧美澳的航线网络。至2020年,厦航规划在上海投入运力达15架,到2025年达33架,远期达50架以上;实现年旅客运输量2020年达375万人次,2025年超700万人次。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