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300款扶贫“拳头产品”热销广西国企扶贫农产品展销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近日,由广西国资委主办,广西柳钢集团承办的第二届广西国企扶贫农产品展销会暨环江农产品采购会在柳钢文化广场举行,柳钢被授予“广西国企消费扶贫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现场展示扶贫农产品近300款,产品总数量超过2万份。

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广西各级国有企业以本次展销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西区内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提升贫困地区农产品供应质量,挖掘国有企业内在消费市场潜力,巩固扶贫农产品销售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以“消费扶贫”倒逼产业升级,形成成熟的扶贫产业链及可复制的消费扶贫模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统计,当天网络销售额达44.19万元,现场销售额20.12万元,总计销售64.31万元。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