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农垦集团光伏助残扶贫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6日,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江苏省慈善总会在南京苏垦大厦联合召开了光伏助残扶贫项目竣工验收会。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验收专家组对项目资料核查和项目现场随机抽检情况汇报,经过充分讨论,一致通过项目竣工验收。

项目按照江苏省残联提供确认的实际可安装名单共4812户,完成安装并网4812户,完成率100%。目前并网光伏电站运行稳定,后台APP运行数据表明电站经济技术指标基本符合设计要求。根据目前上网电价政策和补贴价格测算,每户年收益2300-3000元,每年为受助残疾人增加收入1000多万元。根据国家电网端口统计数据,自项目第一户并网开始,到项目最后一户并网为止,累计发电270万度,累计已支付给残疾人家庭106万元。

江苏农垦集团表示,将继续抓好后期运行、维护管理,加强对电站使用的指导与服务,努力提高电站运行水平,切实提高贫困家庭的电站运行收益,使本项目创造出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江苏农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及设计、监理、施工、审计等参建单位代表与会。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