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州机场1-9月货邮吞吐量涨幅50.4%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6日,随着广西柳州白莲机场(下称“柳州机场”)最后一班上海浦东至柳州的飞机平稳落地,柳州机场1月以来货邮吞吐量突破6216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082吨,涨幅50.4%。

今年以来,柳州机场在确保航空运输安全的基础上,从四个方面着力提升货物运输保障能力:

——以货物收运检查为安全重点,宣贯货物航空运输安全知识,与大客户签订航空运输安保承诺书,提高货物开包抽检率,做好货物运输前期工作。

——提前掌握航班动态,了解出港货物运量和流向,提前与地勤配载沟通舱位安排,确定大客户和普通货主舱位分配规则,确保舱位得到高效利用。

——强化员工业务和服务培训,组织员工学习、演练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做到应急处置迅速有序。

——持续优化运输奖励政策,积极推介航空运输优势,加强与联程航班经停地沟通,扎实做好到达货物保障,实现在最短时间内提取货物。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