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国庆阅兵盛典背后 玉柴展现中国制造澎湃力量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10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由玉柴机器提供动力支持的彩车和领宾车在群众游行中精彩亮相,展现了广西制造的风采。

在群众游行中,“致敬”方阵令人肃然起敬。21辆领宾车上载着新中国老一辈革命家、建设者、家属代表等,他们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复兴奉献一生。这21辆领宾车,配套的正是玉柴大马力发动机。依靠玉柴发电机组输出的电力,各地彩车的巨型电子屏和造型生动展示了人民的生活喜悦,一如玉柴机器与人民生活“芯”连心,共同为新中国美好生活奋斗。

图为玉柴服务团队对发动机进行保养。

为保障国庆活动顺利开展,北京投入大批车辆服务活动,其中4700台车辆装配了玉柴发动机,占比超过60%。玉柴年初率先批量投入北京市场运营的YCS04N国六发动机也参与其中,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庆祝大会当天,配装玉柴机器的服务车辆运行完全“零故障”,出色完成了阅兵队伍和世界各地来宾的接送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