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建投建工集团中标所罗门群岛中联体育商贸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12

近日,山西建投建工集团成功中标签约所罗门群岛中联体育商贸中心项目。这是中所两国正式建交后,山西省属企业在所罗门群岛中标的首单,也是山西建企走出国门、扎实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突破。

所罗门中联体育商贸中心项目,位于所罗门群岛首都中心圈——霍尼亚拉市中心,紧邻总统府、外交部、移民管理局、财政部及各个国家大使馆,地理位置优越。该项目以EPC模式开展合作,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施工涉及钢结构及民用建筑太阳能光伏发电等新领域。通过项目改造,将改变霍尼亚拉经济现状,推进所罗门群岛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山西建投建工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打造品牌项目、样板工程,将我国的先进施工经验、施工的中国标准进行有益推广,为山西建企开拓后续项目积累海外市场经验,加快“走出去”步伐,提升山西建企的品牌引领力和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