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推动汽车产业数字化转型 华晨集团与腾讯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23

近日,华晨集团与腾讯公司战略合作仪式在沈阳举行。双方将在云计算、车联网、数字化营销及大数据创新、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蓬勃兴起,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延伸拓展,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深入应用将为汽车产业发展引入全新增长引擎,也将为汽车产业输入新动能。面对汽车产业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华晨集团将坚定不移地在各领域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双方高效发展。

为有效推动华晨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强数字化建设顶层设计与整体环节的管控,华晨集团大数据中心以“业务贯通”和“信息贯通”为目标,重点在业务协同、数据应用、云平台建设等方面打造核心能力。腾讯公司作为新时代互联网领域的佼佼者,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等方面具备成熟的解决方案及丰富的实施经验,将依托完备的技术能力为华晨集团高质量发展赋能。

此次双方深度战略合作,秉承”共建、共赢、共发展”的理念,互换可用资源及市场渠道,合力打造腾讯与车企合作典范,共同服务双方客户,打造高质量的车联网平台及服务生态,探索出一条互联网企业与车企深度合作的样板案例。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