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东盟北斗/GNSS(南宁)中心揭牌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25

日前,中国—东盟北斗/GNSS(南宁)中心在广西投资集团旗下的中国—东盟空间信息技术创新示范基地(金龙大厦)揭牌,现场举行了“共建中国-东盟空间信息技术创新示范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南宁处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是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在发展面向东盟的北斗时空信息产业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2019年“中国—东盟北斗/GNSS(南宁)中心”的工作重点是打造广西北斗综合位置服务平台、北斗终端设备检测认证中心、东盟实践中心、北斗军民融合研究院及北斗创新孵化器。

广西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担当,加快建设广投数字经济示范基地,引入数字企业和生态合作伙伴,形成产业聚集示范效应,为拓展产业新空间、催生经济新动能,为广西构建北斗时空信息枢纽、深化卫星应用国际化合作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