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深中通道项目“跨海集群交通工程智能建造关键技术研究”签约

文章来源: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4日,第二届中国(广东)人工智能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南沙举行,广东省交通集团在建的深中通道项目“跨海集群交通工程智能建造关键技术研究”被遴选为本届论坛重大项目战略协议签约仪式项目。

依托深中通道项目进行的跨海集群交通工程智能建造关键技术研究,由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深中通道管理中心、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此次签约将为项目智能建造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切实推进关键技术研究。

该研究结合深中通道项目技术挑战,以项目需求为导向,以“两化融合”为基础,以“中国制造2025”为契机,以提质增效为中心,系统策划了跨海集群交通工程智能建造体系,在本项目大力推行智能建造,促进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将深中通道打造成建设交通强国的标杆工程。

论坛以“人工智能无处不在”(AI&ALL)为主题,邀请超过600位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科学家、行业领袖参加活动,从基础层、技术层、应用层等层面进行研讨,带动构筑广东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新优势,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