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旅集团等19家省级旅游集团共同成立中国红色旅游投资联盟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28

近日,2019第三届中国旅游目的地暨红色旅游投资联盟发展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大会以“赋能、融合、创新”为主题,围绕如何聚合红色旅游资源,打造红色旅游经济,实现文旅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期间,由河北旅投集团发起,辽旅集团、浙旅集团等19家国有省级旅游集团共同成立了“中国红色旅游投资联盟”,并发布联盟宣言。辽旅集团任联盟副主席单位。联盟成员就红色文化旅游发展模式进行交流,辽旅集团就雷锋精神、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新中国工业发展等辽宁红色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分享。

中国红色旅游投资联盟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发展理念,秉承“沿着红色足迹、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充分发挥全国省级旅游集团的联合优势,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将各自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整合起来,形成全国联动的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打造国内知名红色文旅品牌。

【责任编辑:马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