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进博倒计时】江苏:省属企业交易分团企业数和人数均超上届

文章来源:国新网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4日,江苏举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参展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据江苏省国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江苏省属企业分团由30家省属企业组成。目前报名的集团和各级子企业共188家、人员2105人,企业数和人数都超过了上届。各企业的进口采购积极性很高。经过摸排,相关企业已经初步锁定了一批采购意向,并提前与参展供货商进行了展前洽谈和对接。

下一阶段及展会期间,江苏国资国企将努力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成交促进到位。通过进博会的平台,尽可能地将与企业经营相匹配的、企业发展所需要的,全球范围内的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引进来。

二是参与现场活动到位。将积极参加博览局和江苏省在展会期间组织的有关现场活动,通过进博会窗口,充分展示江苏省属企业发展成就和良好形象。

三是交流合作到位。争取在参会采购期间能够寻找到合作对象,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通过进博会的舞台“广结良缘”。

四是组织保障到位。确保参会采购各项工作能够平稳顺利推进,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效,为江苏交易团整体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