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银川市属国有企业重组整合迈出新步伐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31

近日,银川文化旅游(集团)公司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银川市属国有企业重组整合迈出新步伐。

组建银川文旅集团,是银川市委、市政府落实自治区构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银川都市圈”建设、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促进银川“十大产业”协同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根据规划,银川文旅集团注入资产近17亿元,管控资产近27亿元,最终将打造成为集旅游全产业、全要素、全价值链产品与服务于一体的文旅龙头企业,不仅局部解决银川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碎片化、产业化、市场化程度不高等问题,还将进一步盘活优化银川文化旅游资源,开创银川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为建设“大银川”都市圈、打造西部独具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做出积极贡献。

挂牌仪式上,银川文旅集团与宁夏大学、中铁建西北投资建设公司、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公司等4家院校、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集团尽快开展业务步入经营正轨奠定了稳固基础。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