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宁—琅勃拉邦航线首航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5

近日,一架满载156名旅客的空客A320型飞机从南宁机场腾空而起,标志着南宁—老挝琅勃拉邦航线正式开通。

琅勃拉邦是老挝现存最古老的城镇之一,1995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历史遗产名录。南宁—琅勃拉邦航线的开通,为两地之间架起了更加便利的空中交通桥梁,将进一步推动广西深度融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务实合作,进一步促进广西与东盟国家之间的商品贸易、投资合作、文化旅游等往来。

近年来,南宁机场作为广西面向东盟的门户枢纽机场,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大众为核心,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主动参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快打造建设成为北部湾区域性国际航空中心,不断丰富和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优化航线网络结构,进一步提升机场通达性和便捷性。今年以来,南宁机场共执飞航线达173条,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线26条;通航城市达111个,其中,国际及地区城市24个,基本实现“全国省会通”和“东盟国家通”。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