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农发集团积极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06

在2018年首届进博会上,浙江省农发集团及旗下各企业与来自法国、荷兰、新西兰、加拿大等国的合作伙伴达成多项合作成果,为进博会贡献了农发力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国资国企的良好形象。今年再次参加进博会,浙江农发更加踊跃积极,准备更加充分。

扩容参展队伍。6月份起,浙江农发便开始筹备第二届进博会相关事宜。据了解,此次浙江农发交易团由其旗下粮食集团、新农都公司、农都公司、上虞公司等7家企业共同组成,较去年增加3家。

拓宽进口渠道。积极加强与参展商会前磋商和对接洽谈,前期已与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阿根廷、越南、丹麦、西班牙、瑞士、德国及荷兰等国参展商进行接触,进口渠道进一步拓宽。

增量进口资金。进一步做好浙江省猪肉市场保供和价格稳定工作,浙江农发专门设立1.5亿元专项保供增量资金用于进口猪肉,并将有效用好进博会这个国际合作大平台,积极筹划实施现场采购,全力打好猪肉市场保供“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