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进博直通车】浙江农发集团成交额较去年增加40%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08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浙江省农发集团积极参加采购,场馆内外同步开花,摘得硕果,成交金额较去年增长40%。

在浙江省属企业交易分团采购成交集中签约仪式上,浙江农发旗下粮食集团与路易达孚瑞士公司签订合作项目,进口巴西大豆22万吨,是浙江省属企业交易分团单一采购项目第二大单。

在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农发协办的浙江国际农产品贸易中心经贸对接会上,浙江农发旗下新农都公司与新南贸易有限公司(新加坡)签约,采购越南巴沙鱼;旗下农都公司与AFFCO New Zealand Limited(新西兰星牌)签约,采购新西兰牛肉。

此外,浙江农发还专门设立了专项保供资金用于进口猪肉,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做好储备。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浙江农发旗下农发实业公司等与外商签署了猪肉进口意向订单,彰显了国有企业保供应、稳市场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