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百色机场冬春航季加密多地航线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1

近日,广西百色机场正式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在确保在飞航点不调减的基础上,新增杭州、丽江航线,优化西安、海口航点为直飞航线,深圳、天津航点从每周2班加密为每周4班,通达城市已达12个,航线布局更加完善,在覆盖直辖市、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的基础上逐步向热点城市拓展,有利于百色老区经济、旅游、文化的发展,为推动百色革命老区对外开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百色机场已先后开通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杭州、丽江、重庆、长沙、海口、西安、贵阳等12个城市航点,航线布局不断优化,基本实现我国中部及南部地区、直辖市、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区的全覆盖,2019年旅客吞吐量预计达23万人次,增长28%。下一步,百色机场将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和专业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提升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水平,做好航班的保障运行。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