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晨集团布局南美市场 携手民企“一带一路”结硕果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日前,华晨集团与力帆集团乌拉圭汽车组装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举行。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海外产能,为乌拉圭和南美市场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中国汽车。

此次华晨与力帆合作的乌拉圭工厂设立在乌拉圭SAN JOSE洲一号高速公路旁。工厂占地面积21公顷,建筑物面积38000平米。3年内,华晨将与力帆共享18000台汽车产能,计划在此工厂组装中华V3、中华V7,越来越多的中华汽车将在南美大地上飞驰。

乌拉圭作为目前“一带一路”倡议中国最远端的战略伙伴,是拉美地区两大贸易组织其中之一的南方共同体的重要成员,其在南美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首个国企-民企海外合作的项目,华晨集团和力帆集团签约合作,是华晨坚持国际化经营,在南美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以此为契机,华晨集团将与力帆集团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打造中国国企-民企海外合作的典范。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