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嘉鱼长江公路大桥通过交工验收

文章来源: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9

近日,由湖北交投投资建设的嘉鱼长江公路大桥交通安全设施专项暨项目交工验收会在嘉鱼举行。湖北省公路学会、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高管局等有关机构专家和代表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同意通过嘉鱼长江公路大桥项目交工验收。

 

图为嘉鱼长江公路大桥

嘉鱼长江公路大桥交工验收顺利通过,为大桥正式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结束了湖北咸宁没有长江大桥的历史。大桥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武汉城市圈外环线高速网,缓解沪渝高速公路武汉绕城段、武黄段等重要交通路段的交通压力,加强武汉市、天(门)仙(桃)潜(江)城镇密集区联系,打通江汉平原与鄂南的交通动脉,重构湘鄂跨省交通网,促进咸宁、岳阳、九江城市群抱团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