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城乡建设集团建造沈阳第一条“自融雪”快速路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2-03

近日,城乡建设集团所属市政建设集团承建的沈阳市南部快速路金阳大街跨线桥桥面沥青摊铺完成,预计年底前将具备通车条件。跨线桥总长为640米,22米宽,铺筑面积14080平方米,用时3天时间完成沥青砼摊铺。

金阳大街桥南侧西向东行驶的车道范围内,采用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团队研发的“抗冰融雪沥青路面技术”,可将沥青路面冰点降低至零下15℃左右,具有“抗冰防水、小雪自融、大雪不粘、耐久环保”的显著特点。金阳大街节点工程成为沈阳首条具备防冰融雪功能的快速路,经过沈城近期两场大雪的检验,抗冰融雪功能已经初步达到预期效果。

金阳大街节点工程桥的沥青路面摊铺完成后,将进行路面伸缩缝安装、交通标线施划、隔音屏等后续项目,预计年底前,金阳大街跨线桥将具备通车条件。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