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农垦垦区首座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正式投运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2-04

11月29日,江苏农垦垦区内首座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在江苏省勤奋药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正式投运。该项目是江苏农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继为江苏农垦集团捐赠代建全省5市13县光伏助残扶贫项目后,自主投资并长期持有的首座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

项目共采用1842片290Wp光伏组件,实际总装机容量534.18kWp。所发电量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盈余电量通过企业630KVA变压器升压后接入公共电网。预计年发电量55万度,可节约标准煤152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80吨,烟尘排放0.02吨,二氧化硫排放0.06吨。

该项目是江苏农垦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充分利用垦区内资源,实现“资源+”战略,发展清洁能源的首个项目;也是垦区内企业合作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互利共赢的第一个项目,为垦区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产业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此后,清洁能源公司将继续响应集团号召,与垦区内资源企业充分合作,积极推进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项目不断落地,努力实现垦区“资源+”,为农垦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