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陈翔路改建工程顺利通车 隧道股份市政集团承建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2-04

近日,由上海嘉定轨道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隧道股份市政集团承建的云翔大型居住社区陈翔路(沪宜公路-芳林路)改建工程全线通车。

该项目位于上海嘉定区南翔镇,属市、区两级重点工程,全长约1300米,设计车速为40km/h。新建成的陈翔公路为双向四车道,设置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道路东起芳林路,西至沪宜公路,采用下穿方式通过轨交11号线和沪嘉快速路。

陈翔公路是横贯南翔东部社区的一条东西向主要道路,项目的建成对改善南翔地区的交通,疏导轨道交通11号线陈翔路站客流有重要作用,为附近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云翔大型居住社区陈翔路(沪宜公路-芳林路)改建工程攻克了11号线下基坑开挖的重大技术难关和S5沪嘉高速的两次翻交的难题。作为上海市交委建筑信息模型技术(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本工程将BIM技术运用在专业建模、方案比选、结构分析、施专项方案模拟等多处领域,实现了建筑工程的可视化和量化分析,提高了工程建设效率。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